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考研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4-03-20 08:4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的指导工作, 319日下午,我院于7244召开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考研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主任刘伟杰、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会上,张小彩解读了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南。随后,她就目前毕业班考研情况和就业已签约情况进行了通报,提醒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大家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认真做好班级考研学生调剂指导和就业问题答疑工作,帮助学生高效准备复试、精准调剂择校,进一步提升学院考研工作水平,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谭长福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学院考研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细考研调剂服务工作,分类别、分层次、分时段精准做好学生复试指导、调剂动员等工作;二要精准掌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建档立册,尤其对未就业同学进行精准分类和研判,分类指导,稳步落实就业工作。三要精准帮扶,加强人文关怀,一人一档,做到“一对一、一帮一、一助一”,精准促进就业。

与会老师就如何推进考研就业工作和班级中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今后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就业工作,助力本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周阳阳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