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正文
郑州天贵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24-03-13 15:28  来源:    浏览
招聘信息
1.公司名称:郑州天贵油脂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性质:民营企业,工程公司
3.所属行业:粮油工程,油脂化工,机械专业,工业自动化类
4.招聘人数:2 人。机械工程师:1 名。电气工程师:1 名。
5.要求:
   5.1 机械工程师:
  5.1.1 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油脂、化学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5.1.2 年龄 20-39 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适应出差。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技巧。
  5.1.3、熟练使用 CAD;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良好英语基础者优先录用。
  5.1.4、工作内容:根据工艺工程师提出的设备条件图出具设备加工图纸。监督加工厂施工,现场监督及指导设备制作。
   5.2 电气工程师:
  5.2.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或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5.2.2 年龄 20-39 周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适应出差。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技巧。
  5.2.3、熟练掌握 CAD、Eplan 等电气设计软件;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良好英语基础者优先录用。
  5.2.4、工作内容:负责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调试和维护工作,确保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6.福利待遇:
1 实习期 1-3 月。实习期过有社保。
2 收入部分:基本工资+出差补助。基本工资不低于 5000 元/月;正常工作年底有年终奖。
3 出差待遇:管住宿。又出差补贴。
7.办公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 CBD 商务外环路 13 号峰会天下 1102 室
联系人:张经理 1913993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