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杨丽彦   时间:2024-03-20 09:53  来源:    浏览

3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

会上,谭长福作专题讲解,围绕新质生产力提出的大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新质生产力的理论体系、用新质生产力推动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大家聚焦主责主业,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学院的中心工作中来。

与会人员就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新质生产力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文/杨丽彦  摄影/邱  慧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