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正文
简报第58期 返家乡防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十四)乐于奉献,不负青春
  时间:2021-09-21 18:12  来源:    浏览

韩述钊,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103班。2021年暑假期间参与新乡县七里营镇八柳树村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

2021年8月至2021年9月,河南再次爆发严重疫情。韩述钊同学放弃暑假假期空闲时间,主动参加新乡县七里营镇八柳树村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志愿服务工作。在基层工作中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积极帮助每一位村民。在为期1个月的志愿服务工作中,韩述钊同学锤炼意志,提高本领。在新乡县七里营镇八柳树村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志愿服务中参加各项工作,付出自己的努力。他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充满热情,以实际行动帮助自己的家乡渡过难关。

韩述钊同学因在2021年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标新突出,得到所在单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被授予“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