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成果推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成果推介>> 正文
公交模拟驾驶虚拟仿真平台
  时间:2024-03-19 15:53  来源:    浏览

  公交模拟驾驶虚拟仿真平台由控制主机(电脑)、三自由度运动平台、制动及加速踏板、高精度转向模拟系统、11真实仪表台及驾驶舱构成;模拟驾驶舱外观及内饰美观大气,贴近真实驾驶环境;并可根据展示需求匹配摄像头、调度机、投币机等公交车产品;仪表台及内饰风格协调,美观。

  公交模拟驾驶虚拟仿真平台可满足多种动态场景下的驾驶体验,实现三自由度平台随场景及车辆模型联动,能够模拟正常城市公交运营场景,包含车辆正常运营线路场景,突发危险场景应急处置等,可以设置不同天气条件,不同时段,不同车流/人流密度等条件。软件框架采用模块化设计,包含车辆模型、场景地图模型、场景内自动随机生产NPC(行人、非机动车辆、机动车辆)以及时间与天气等不同场景AI自动控制逻辑。

说明: d9f936971017cee7bd0d2650de4fc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