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 “机•遇”教工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3-12-27 18:21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迎接新年到来,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机电实验三楼大厅,举办了第三届2024“机·遇”教工嘉年华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成员参加。活动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刘伟杰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彩致辞,她首先对过去一年为学院各项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举办嘉年华活动,为广大教工提供交流的平台,增进大家的感情,营造机电友爱互助的大家庭氛围。同时,她向全院教职工提前送上了元旦的祝福。

接着,由学院工会精心策划的各项节目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首先根据出生月份随机组建了“飞龙队”、“腾龙队”和 “狂飙队”三支队伍,各个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齐心谋划、合理分工、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快步疾风”、“无敌门神”、“心心相印”、“抢种抢收”、“盲人摸象”和“足式保龄球”六个团体比赛项目和个人趣味项目。比赛现场趣味十足,气氛热烈,参赛人员情绪高昂,加油声不断,欢笑声阵阵。

赛后,每队通过项目积分累加,评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党委书记谭长福,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副院长朱红瑜、郭永刚、张博强为获奖团体颁奖。

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伴随着欢乐喜庆的音乐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情深机电,感恩相见。本次嘉年华活动的开展,使机电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身,增强了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了机电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文/周阳阳    摄影/姚金言 宋建飞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