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教工荣退仪式
  时间:2023-12-27 18:14  来源:    浏览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机电实验三楼大厅举办教师荣退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彩主持。

仪式上,张小彩简要介绍了杨予勇、李广玉两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给退休教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党委书记谭长福、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副院长朱红瑜、郭永刚、张博强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对两位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为他们发放了荣退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谭长福代表学院致辞。他讲到,感谢两位老师把美好的年华、饱满的激情都奉献给了教育和科研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出贡献和力量。希望两位老师能多为学院出谋划策,把宝贵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年轻一代的教师。退休是人生路上的一大转折,也是全新生活的开始,希望两位老师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发展兴趣爱好,老有所乐安享退休生活,有空常“回家”看看!

致敬芳华岁月,传承教育薪火。荣退仪式隆重感人,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激励着青年教师以前辈为榜样,勇担使命,奋力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周阳阳    摄影/姚金言 宋建飞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