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秋季教职工素质拓展暨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10-30 11:57  来源:    浏览

为丰富学院教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我院工会于1028组织教工赴巩义小长城和海上桥村明清古村落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暨参观学习活动。

上午,教职工们抵达巩义市新中镇小长城,沿着仿长城石砌寨墙拾阶而上。徒步攀登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互相鼓励沿途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将军寨、冷沟寨、八蜂嶂寨、穆桂英寨、大鹰峰等特色景观,安全成功地登上最高的烽火台。立于此处,一眼望去,四周山峦重叠巍峨壮观;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领略色彩绚丽的秋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登山的乐趣。

下午大家赴巩义大峪沟镇海上桥村,参观明清古村落,海上桥村是国家旅游局首批公布全国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明清古建筑保存完好。这些建筑因地制宜巧借地形走势妙用石料等材料构建成海上桥村的和谐之镜一口曾经甘甜深幽滋养了几代人生命的咕噜井错落有致的42处古院落诉说着厚重村落的浓浓乡愁参观故居和乡村艺术大学等文化景点让人流连忘返海上桥村独特的自然和人文环境点亮古村落乡村振兴之路让美丽的乡村焕发出新的活力

短短一日时光就此度过迎着秋日的微风出发,满载欢乐而归。此次秋游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理解,提高了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使教职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快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撰稿 杨贞贞 审稿 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