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11-08 14:4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11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会上,张小彩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通知中检查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宣读了学院制定的《机电工程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措施》,并对措施中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师德教育培训、师德模范宣传、政治理论学习、师德激励机制,师德警示教育、保护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二是坚持正面教育,强化典型示范,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育人工作、职业能力建设等有机结合;三是树牢师德师风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严肃惩处,坚决纠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铸师魂,树师德。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全面落实专项检查工作,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以师风促教风强学风

(文/周阳阳 摄影/邱慧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