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祝贺我院阳光运动会师生双亚军,学生获道德风尚奖
  时间:2023-05-10 18:15  来源:    浏览



5月9—10日,我校首届阳光运动会在莲花街校区举行。在两天的赛程中,我大学生运动员和教工运动员勇于挑战,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创造了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学生组总分第二名,教工组总分第二名,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我院全体师生运动员克难攻坚、奋力拼搏。拉拉队文明观赛、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舞士气,活跃了氛围。仪仗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展示高昂的风貌;工作人员、服务人员细心周到、服务热情,保障工作贴心、到位。

本次运动会达到了锻炼身体、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比赛水平和身体素质,彰显了机电学院团结拼搏、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