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17 17:13  来源:    浏览

在我校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上,我院学生组和教工组团体总分均取得第二名,学生组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弘扬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5月16日和17日,在捷赛厅分别召开首届阳光运动会教工组和学生组总结表彰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吴兰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学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小彩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教师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作总结讲话。他讲到,这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师生的一次检验,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发展,团结进取,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发扬。本次运动会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参赛运动员、学院工会、后勤服务人员、学生会、志愿者、仪仗队、拉拉队及宣传组等多天来的辛勤汗水和精心组织。希望在以后的各项工作、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机电工程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争取更多更大的成绩。

文/周阳阳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