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动员筹备会
  时间:2023-04-18 17:38  来源:    浏览

为迎接我校首届阳光运动会的到来,充分展现“全民运动,健康工大”, 4月17日和18日,我院在7244和7224会议室召开动员和筹备会, 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会上,张小彩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校首届阳光运动会工作方案》,就本次运动会院组织领导、举办时间地点、人员分工和职责、参赛项目和报名办法、计分名次及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强调,阳光体育运动会不仅是竞技活动,也是教学环节,更是一个学院师生精神风貌、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体现,全体师生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团结一致、互助互爱,共同展现学院风采。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二、统一指挥,服从安排;三、加强锻炼,积极备战;四、安全第一,量力而行。

会议还就本届阳光运动会学生组和教工组的运动员选拔训练、后勤保障、宣传通讯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工部署。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性,机电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相信运动员们会鼓足干劲,刻苦训练,在运动场上赛出风采,创造辉煌。(撰稿:周阳阳  摄影:邱慧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