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讲座:大学生就业与职场规划
  时间:2021-04-20 19:15  来源:    浏览

时间:2021-04-21(星期三)10:00 – 12:00

地点:4号楼4-422会议室

主讲人:付东安 总经理


主讲人简介:

付东安,现任合肥远东传动轴公司总经理、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付东安总经理从事远东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以来,重点加强对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保障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连续多年被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优秀工作者。


摘要:大学生对就业选择与职业规划的迷茫,主要原因是不了解社会和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需要未来的你成为什么样的人才。本场讲座主讲人付东安总经理在远东公司从事领导管理工作20年,致力于企业人才梯队的建设,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管理干部,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最清楚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的长远发展需要你成为什么样的人才。本场讲座大学生就业与职场规划,为即将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大学生们量身定做、答疑解惑,助你步入人才职业发展的快车道!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