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代表团莅临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炎芳   时间:2021-07-08 15:53  来源:    浏览

7月7日上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振亚一行4人莅临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曹毅、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田勇、微纳机电与集成化智能检测科研团队负责人关炎芳及骨干张永宇、张士雄、李武杰等老师参加合作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科技办主任张中伟主持。

曹毅首先代表学院对南通市崇川区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对学院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科研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振亚介绍了南通市凭借地理优势——“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近年来高新技术项目落地和快速发展的情况,同时表示郑州发展迅速,期待崇川区的优质企业能与河南工业大学在制造装备、车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学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关炎芳老师介绍了微纳机电与集成化智能检测科研团队的科研成果、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展望;李武杰老师针对便携式人体纤维蛋白原浓度快速检测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校区合作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共识。表示将抓紧时间梳理此次交流的成果,在微纳制造和智能检测两方面服务南通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规划,尽快落实合作意向的具体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事宜的步伐。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微纳机电与集成化智能检测系统实验室、河南省超硬磨料磨削装备重点实验室。(撰稿:关炎芳;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