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5 16:21  来源:    浏览

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谭长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就支部书记述职报告的撰写提出具体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前就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并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上,谭长福强调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随后,各位党支部书记紧扣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这条主线,一方面展示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另一方面也交流探讨了党支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9个教工党支部述职完成后,张小彩作总结点评。她首先对本年度现场述职情况和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一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强化党员的初心使命担当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文/杨丽彦  摄影/杨丽彦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