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工会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 “插花拾趣,花漾芳华”三八节系列活动
刘晓霞   时间:2024-03-08 17:00  来源:    浏览

为了展现新时代女性美丽健康、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增进女教职工彼此间的感情,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3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插花拾趣,花漾芳华”的艺术插花主题活动及集体观影活动。

插花活动现场,花艺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名称、代表的意义和鲜花的花语。花艺师在讲解授课的过程中不时穿插互动环节,整个活动室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女教职工们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经过修剪和整枝的玫瑰、康乃馨、紫罗兰、喷泉草等多种花材,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教职工们兴致盎然。临近尾声,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喜悦和成就感。

插花结束后,大家到电影院进行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让各位女教工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将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会爱自己,更好地拥抱生活,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芳华。(/刘晓霞  摄影/姚金言  审校/张小彩  审核/谭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