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师生学习观看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丁晶晶   时间:2023-04-01 12:20  来源:    浏览

4月1日上午,我院师生采取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观看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70余人在学院捷赛厅集中观看学习,其他各年级2000余名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实现了同步观看与学习。

思政公开课围绕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内容展开,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学院师生认真聆听,深刻感受,受益颇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观看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作为一名青年,要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集中组织师生观看学习

观看学习现场

各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情况:

过控专业学生党支部:

车辆专业学生党支部:

材控专业学生党支部:

机制专业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