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时代先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时代先锋>> 正文
“时代先锋” 巡讲(四)——我院机械类2009、智造2001—2002班邀请白明洋等分享个人优秀事迹
高燕飞   时间:2021-06-09 11:04  来源:    浏览

6月7日,为引导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争先创优,机械2009班、智造2001—2002班在7301教室开展“学长有话说”专题班会,诚邀“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成员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辅导员周阳阳、智造2001-2002和机械类2009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赵鼎主持。
   会上,第十五届挑战杯省赛特等奖获得者白明洋,以325分成功上岸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考研学硕向文博,专业排名第一被保送至湖南大学读研的李文奇,三位优秀模范侃侃而谈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考研经历,热情诚恳地用自己切身经验感悟帮助同学们规避弯路,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之路上走得更远。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学习生活考研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三位学长耐心解惑,语重心长,同学们更是受益匪浅。
   会后,学习绩点排名班级第一的扶摇琪、黄江超和原茂森依次上台,毫不吝啬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秘诀,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立志向他们看齐。

此次班会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从中收获颇丰。大家将会以他们为标杆,激励自身,砥砺前行,未来向党和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