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11-15 16:43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坚持资助育人相结合,关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11月15日中午,我院在7224会议室召开2021年冬季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及全体辅导员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刘伟杰主持。

首先,由学院领导为受资助学生发放过冬的爱心绒毯,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潘彬阳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并作发言,他表示学院的送温暖活动,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寒冬中的温暖,更是给他们的心灵上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对向真、向善、向美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与憧憬。

发放仪式完毕,张小彩作总结讲话并寄语贫困生。她指出,“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院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并向学生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受助学生一要有良好健康的心态,自强不息,积蓄战胜苦难的自信和力量;二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胸怀大志,努力学好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三要懂得感恩,不断进步,成长成才,把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人。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开展送温暖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自信、自强和自立的品质,加强学生感恩、励志和成才的思想教育,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撰稿:赵琳琳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