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
丁晶晶 张子明   时间:2021-11-15 17:1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21级新生互动交流,同时全面深入落实共青团中央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的“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11月13日,我院第二届“新生杯”足球赛在莲花街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在绿茵操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在11月14日举行的争冠赛中,机械类专业与智能制造专业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比拼状态。机械类的球员先发制人,凭借凶猛的攻势迅速压制全场,占领上风。而智能制造专业的球员也依靠自身出色的防守与完美的反攻频频突破。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和巧妙的盘带使在场观众热血沸腾,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机械类专业队员以一球优势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辅导员鲁鹏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奖杯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此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 增进了友谊,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撰稿:丁晶晶、张子明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