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关爱成长,健康体魄 — 我院为2021级新生班级发放体育用品
  时间:2021-11-16 11:28  来源:    浏览

 为深化体教融合,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学生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向社会传播正能量。11月15日中午,我院在7号楼7224举办了针对2021级新生各班级的体育用品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副主任刘伟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仪式由刘伟杰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参会老师向2021级各班级逐一发放了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同学们领取了各自班级的体育用品。

智造2104班班长侯荣坤代表学生发言,他认为作为大学生,在学习的同时,要增加体育锻炼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学院发放的体育用品给新生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学习和运动两不误。

  张小彩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并给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夺取抗击新冠新胜利。二是健全人格,互帮互爱,促进心理健康全面发展。三是搭建平台,创造换届,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最后,谭长福总结到,体育的本质是人格的教育,事关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学院将积极营造体育文化氛围,努力为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创造良好的平台和环境,也希望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机电人。

 我院注重班级建设和人文关怀,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为全体新生班级发放体育用品,希望学生时刻能保持健康体魄和乐观心态,充分展现机电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撰稿:鲁鹏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