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4 10:24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强化保密管理,落实保密责任制度。11月23日,我院在7224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彩首先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各科室、中心要加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做好保密自评自查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院长惠延波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学习保密工作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强化保密观念。二是要落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工作的日常管理,严防发生泄密事件。三是要提高保密意识。全院师生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主题为“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的教育片,提醒全院师生认清保密形势,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技能。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鲁鹏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