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30 17:38  来源:    浏览

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7224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泽峰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

黄泽峰以《百年奋斗 恢弘史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整体把握《决议》框架、重点学习《决议》内容、贯彻落实《决议》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突出、逻辑严密、内涵丰富、论述有力,既有哲学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力度,让我们对“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对党已经“干了什么”、党的“初心使命”等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谭长福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学习。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重点内容,找准着力点。二要学会融会贯通,找准结合点。三要明确目标要求,找准落脚点。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密切联系实际,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成效。

                                                                     (撰稿:冯晨晨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