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灾后卫生清扫工作
  时间:2021-07-24 16:58  来源:    浏览

在学校汛情基本得到控制之后,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们又积极投入到灾后恢复的工作中。722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副院长沙杰组织王宗才、王彦林、刘士华多位老师学生志愿者对院内所有办公室及楼面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和消杀工作。同时对学院一楼的周边区域也进行了大清扫,有的拿笤帚、有的拿铲子,大家争先恐后、齐心协力,终于把灾后留下厚厚淤泥和垃圾全部清理干净,给师生创造了一个清新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

724日上午9点,院党政办主任朱红瑜老师和实验中心副主任李晓华老师组织学生志愿者近30名,协助工程训练中心人员进行灾后清理打扫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牵着水管、拿着拖把和大扫把将地面泥土进行了全面清洗,同时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大型仪器进行擦拭,确保学校实习资源的安全正常使用。打扫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团结协作、集中清扫,训练中心面貌焕然一新,看着整洁的训练中心师生心中充满了喜悦,对校园的全面恢复充满了信心。

风雨无情,机电有爱,还工大美丽校园,机电师生在行动!

                        (撰稿:朱世伟 冯晨晨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