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时间:2021-11-23 16:07  来源:    浏览

11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7224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主持。

张小彩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从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加强网络与新媒体的审核与管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等三个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院长惠延波强调教师要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底线不能突破,要时刻紧绷这根线,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持续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塑造人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学院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梳理排查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冯晨晨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