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召开中心组会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5 16:24  来源:    浏览

11月5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

会上,谭长福传达了校党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文件要求,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把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同时用专门章节对高校教育改革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河南的高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强劲动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大会关于河南今后5年、15年、30年发展“十大战略”的路径选择,锚定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在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的进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大家还围绕“双一流”创建、科技创新、科研平台、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撰稿:朱红瑜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