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时代先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时代先锋>> 正文
我院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周阳阳   时间:2021-05-20 16:41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5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副书记张小彩、副院长沙杰带领我院行政支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豫西抗日纪念馆坐落于河南省巩义市,是河南省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是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实地参观了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展馆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呈现、情景剧展现等方式,生动展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史、奋斗史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撰稿 周阳阳  审稿 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