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时代先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时代先锋>> 正文
“时代先锋”巡讲(一)—我院机械类2007班邀请许静怡分享个人抗疫优秀事迹
李培杰 周阳阳   时间:2021-06-04 15:14  来源:    浏览

为引导同学们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6月3日,机械类2007班于7224教室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先锋”主题班会,诚挚邀请“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巡讲团成员、“河南省三好学生”、“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网易云音乐制作人”许静怡为大家分享个人抗疫优秀事迹。机械类2007班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团支书李培杰主持。

会上,许静怡为大家分享自己创作的抗疫歌曲—《万众一心》,并讲解了创作期间的心路历程。她讲到,自从疫情从武汉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她只奉献了自己一点小小的力量,只要有人能从《万众一心》中获得激励,便已心安。随后,许静怡循循善诱,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同学怎么找到大学的意义,怎么度过一个良好的大学生活,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活动最后,同学们就自己遇到的问题和学姐进行交流,例如“如何平衡学习和社团的关系”、“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等,许静怡就自身经历感受一一回答,和同学产生了良好的共鸣。

此次“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巡演团活动的举办,充分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了学生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同学们将会以他们为引,照亮自己前进的道路,给党献上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