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时代先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时代先锋>>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丁晶晶   时间:2021-05-11 17:14  来源:    浏览

为树立典型、宣传先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5月11日下午,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1年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对学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惠延波携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刘伟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十佳创新创业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及学院科技创新标兵、抗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校十佳优良学风标兵获得者马巾慧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成长与进步,并对长期指导和关怀自己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副院长曹毅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院长惠延波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总结了去年一年中学生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抗击疫情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全体学生:一要坚守理想,唤起激情。立大志,有责任,有担当;二要志存高远,放大格局。把握正确方向,确定奋斗目标,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三要脚踏实地,奋斗拼搏。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不断拼搏,奋力开拓。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学生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学生向榜样看齐、奋勇拼搏的决心,机电学子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丁晶晶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