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15:27  来源:    浏览

11月19日上午9:00,我院在733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学习会。

会上,谭长福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他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多学,带领学习,督促学习,深刻领会,学用结合。

 最后,院长惠延波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系、各支部要精心安排,组织师生有计划认真学习;要把全会精神全面践行到工作中去,聚焦人才培养,助力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鲁鹏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