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02 17:58  来源:    浏览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为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12月2日下午,我院在7415党员之家召开“河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师生观看了宣讲视频,认真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大会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河南的显著变化—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会后,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争相发言,纷纷表示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报告振奋人心,庆幸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大发展时代,一定会将自身理想融入祖国发展,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为新时代美丽河南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鲁鹏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