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团>> 理论学习>>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1-10-20 16:31  来源:    浏览

1019日下午,我院在7244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讨论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

会上,谭长福首先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参会教师代表根据会前所列议题,结合自身情况,从职称评审、教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积极讨论、献言献策;他们从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建立人才职称评定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做好教科研服务工作,提高科研平台投入,完善实验室装备等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谭长福做总结。他讲到,人才是学院、学科发展的基础性关键性因素,学院要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生态环境;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结合学院发展,精准引进人才,多引进“高、精、尖、新、缺”人才;注重团队工作氛围建设,形成互信包容、团结奋进的共同体。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撰稿:周颖 审核: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