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主页 用户管理
时代先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时代先锋>> 正文
我院举行“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员聘任仪式
丁晶晶   时间:2021-06-02 15:5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优秀学生在普通学生中的示范力量,2021年6月1日下午,院在7244报告厅举行了“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团员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首批50名“时代先锋”巡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负责人丁晶晶老师宣读了《关于在各学生班开展 “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通知》,传达了巡讲团活动的主题、活动目的、活动时间和活动要求,公布了宣讲团成员名单。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巡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最后,张小彩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成立“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学风院风实际相结合的一项举措。主题为“献礼建党百年 争做时代先锋”,旨在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党史学习,争先创优的热潮,切实达到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良好效果。机电工程学院“时代先锋”优秀党员巡讲团的团员,是学院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抗击疫情、党团建设、学生干部、参军入伍、考研就业等方面最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希望大家能珍惜荣誉,肩负使命,讲好每个人的奋斗故事、创新故事、服务故事、奉献故事、成才故事等,切实发挥优秀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传播正能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丁晶晶  审稿:张小彩)